Wednesday, May 30, 2007

六四

很久沒有新加文章,因為好像有很多事物也想回憶,但落筆時又另一種感覺。
下星期一就是六四了,大家對當年所發生的事有什麼印象?
說來慚愧,我要靠昨日從網上回顧才記起當年曾發生的事。
我只記得那時同學自發性買了黃絲帶,那時家姊有參加維園的遊行,還與同學製作了一粒大星星,那時有看民主歌聲獻中華,那時有捐款,那時有著吾爾開希的tees,那時日日也追看電視新聞,那時的日記也有記載我的感想。
記得,當日深夜開始,所有人都變得很緊張。亞視的一位記者在報導中突然失去了聯絡,令我這毫無關係的人也為他而擔心‥想著...

原來,十八年前的心情,我還是記得的。

2 comments:

cher... said...

當年人在澳洲, 但印像都好深, 學校特登要我地晚晚睇新聞同討論事件
眨下眼18年, 我諗原本熱情已冷卻不少, 今年咁多人講, 多得馬力囉

Minna said...


如果唔係佢..我都唔會睇返以前個d報導